close


  國文老師們常自我調侃:「上輩子如果壞事做太多,這輩子就會當國文教師來改作文。」面對學生的國文程度,常有欲振乏力之感,那句「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常在心底浮現。
  每當面對學生歪七扭八的字、雜亂難看的文章和微薄的分數,我總感嘆:「唉!地球是很危險的,你們還是快回火星去吧!」看看最近陪伴我度過耶誕夜的文章,也許您會無奈或會心一笑:

.【第一則】勤奮的爸爸與媽媽每天辛勤工作,對於這個家的貢獻真是「罄竹難書」。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我勸你這篇作文最好不要拿給家長看

.【第二則】早上起床整裡「遺容」後,我就匆匆「茫茫」趕到學校。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你昨天睡在殯儀館嗎?難怪上課都茫茫然

.【第三則】日月 天 一 定 要 用 工力 言賣 書,我 「以」經 痛 下 「絕」心,保 「正」當 個 心 「常」女子 的 小 孩,不 要 「在」讓 父 母 「單」心 了。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短短三十幾個字可以錯六個,你是在出改錯題給我嗎?還有,你的字是被拖拉庫碾過嗎?怎麼可以四分五裂的得不成字型,害我的眼睛都快看到抽筋了!

.【第四則】我外婆說:最近蔬菜的農藥很多,可能會因此「治」癌。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我從來沒聽說過農藥可以醫治癌症,若真是如此,那真是人類的一大福音呢!

.【第五則】我們的數學老師人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胸」。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數學老師請我轉告你「等下上課,皮給我繃緊一點。」

.【第六則】我很後悔自己不是一個品學兼「憂」的好學生。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你的確應該後悔,而且也憂了

.【第七則】我叫旋渦鳴人,我一直很「狐」單,是忍者學校「掉」車尾的學生,但是我一定要成為火影,要讓全村「任」同我的存在,這是我的「憤」鬥目標,所以我不「青」言放「氣」,「者」也是一直支「?」著我的動力。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忍者都不用讀書認字的嗎?

.【第八則】我叫宇智波佐助,是木葉忍者的下忍,忍者登記號碼:012606,出生日期:7/23(12歲,獅子座),身高:150.8CM、體重:42.2KG、血型:AB,我的性格冷傲、倔強,宇智波家族的血統,給了我天才的名分,卻也讓我生活在地獄裡。背負了這個命運的十字架,我用自己的方式來努力的戰鬥著。再沒殺死那個男人之前絕對不能死。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我是叫你寫自傳,不是寫宇智波佐助的自傳

.【第九則】一來學校遇到黑山豬他揪開始ㄉ一ㄤ窩!ㄊㄇㄉ他4ㄉ一ㄤ神麼一4ㄉ啊!!剛來學校還沒進教4窩揪乖乖抖跑ㄑ掃地他來看到窩穿著便服外套揪在那邊基基歪歪抖!槓!!大撲了撲要掃咩!然後上英文課老師4在看我撲爽喔!!其他人都可以換座位窩一換他揪在那邊說:回座位!!尼回座位辣!然後撲鳥他他揪撲上課!!然後揪被全班ㄉ一ㄤ!佼撲點教窩回座位我揪撲爽直接走出教4!在走廊閒逛結果遇到9班導師她叫窩ㄑ導師座或4ㄑ看報紙他說外面太冷ㄌ!!然後下課我揪ㄑ找惱婆摟!!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作文不要給我寫一堆外星語,還有,愛惜你母親,不罵三字經

.【第十則】真正的快樂是什麼沒人可以告訴我表面上的我是很快樂無厘頭的但沒人看過私底下的我卸下堅強的面具只是一個無助的女孩有誰可以帶給我真正的快樂呢是朋友嗎還是家人我不知道朋友對我來說的定義只是背叛和欺騙罷了
宇宙無敵帥老師評:你是麻吉弟弟的歌聽太多了,還是你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標點符號,有本事就給我一口氣唸完它





  天啊!把我的耶誕夜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