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教師也和我一樣玩起網誌,由於遇到的都是同一批學生,紀錄的事情也因此大同小異,只不過敘述方式有些差異罷了!以下是全國電子教師的一段紀錄:

阿  倫:全國電子你真強!這一班到你手上後那幾個麻煩轉學的轉學、轉班的
     轉班、中輟的中輟。

全國電子:你還敢講,原本在你手上就該處理的事,現在都換成我來,真的是壞
     人攏是我,好人都給你搶去了。

阿  倫:拍謝啦!賣案ㄋ共,走啦!我請你抽煙啦!

全國電子:這才差不多!

(生教組長進來插花)

名燈生教:阿!已經三個了,下一個要換誰。

全國電子:還來阿!三個我已經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阿  倫:咁安ㄋ?麥假了!

全國電子:你再講,攏麻是你害ㄟ,沒事去接什麼行政。

阿  倫:麥拉!好歹我也撐了一年。

全國電子:不管!今年帶完,我決定跟主任請辭重帶一年級。

阿  倫:不可能啦!就是你要帶完他們這一屆。

全國電子:沒關係!就算是要我帶完,我也不讓你悠哉的好過。

(以下三人猛抽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