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阿倫的手機響起!

  「阿倫老師!可以請您幫個忙嗎?」
  
  「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我家孩子收到同學轉寄的幸運信,他不想轉寄給其他人,但是有擔心如果自己不轉寄,會發生什麼不幸的事情……」

  幸運信這種東西,除了惡作劇外,收集e-mail帳號的成分居多,內容幾乎是大同小異,無非是某某某收到一封信後轉寄給其他人,就會讓願望成真,若是收到後置之不理,則會大難臨頭,最後還不忘提醒要轉寄給越多越好。

  拜託一下,如果國中生會相信這種幸運信,然後拚命的轉寄給其他同學,那麼長大之後就應該會聽從詐騙集團的指示去匯款!

  為了解決這種狀況,於是阿倫也依樣畫葫蘆的寫了封幸運信:

  □ 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做完下列兩點後,五天內家中會發生好事。
  □ 熟讀國文第5、6、7課、語文常識(二)、選讀
  □ 將戲谷單元6、7、8、12、13做到滾瓜爛熟

  以下是見證者:
  □ 我是鴻海工程師,做到以上兩點規定,就獨得大樂透三億八千萬,魔咒太靈了!
  □ 我是中風的阿公,做到以上兩點規定,我就可以走路了,魔咒太靈了!
  □ 我是台北的辣妹,做到以上兩點規定,紅茶攤生意好上幾倍,魔咒太靈了!
  □ 我是台大的學生,期末考前我做到以上兩點規定,一科都沒被當,魔咒太靈了!

  看完不照著做者:
  □ 帥哥倫每天晚上一點會在天花板上看著你喔,還會一直叫著你的名字!
  □ 在1994年6月29號,某個學生因為看到信後嗤之以鼻而不願照做,第二天他突然
   一直拉肚子,連醫生也不知他突然狂瀉的原因。
  □ 如果你把這封信丟進資源回收箱,你的家人會在五天內來學務處報到。

  如果你在看這封信的三天內,傳給右中一年級的學生,你家不會鬧鬼。
  按照這封信的規定做完後,你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上你。
  聽說這是見即幸運咒,做完後願望會實現喔!




  下次如果再收到幸運信,學生應該就會置之不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