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參加了第四屆的華人部落格大賽

  參賽時還故意引用了目前最紅的茂伯台詞

  沒想到

  沒想到

  下場竟然跟茂伯在金馬獎的結果一樣

  台詞真的不可以亂用啊

  但

  我真的沒得獎嗎

  連考慮都不用

  我宇宙無敵帥哥倫耶

  我的心肝不是鐵打的

  也是會傷心耶

  我國寶捏




  還好評審也是有重視我這個教育圈的國寶啦

  所以頒了一個推薦優格給我

  評語如下:

  《在牆角碰到彼得.潘》是個不平凡的熱血老師以風格特異的教學方式,與他的學生共同譜寫的教育進行曲。原來老師可以這樣當,原來教育可以跳脫許多的框框,部落格紀錄阿倫老師的教學日誌,更給教育現場內外的讀者許多啟示,關於拋棄成見,也關於「做自己」這件事。


  
  雖然沒有得獎

  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教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