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人 比會做事重要










‧‧‧‧‧‧‧‧這‧是‧沮‧喪‧半‧天‧後‧不‧死‧蟑‧螂‧的‧分‧隔‧線‧‧‧‧‧‧‧‧




  當行政揹黑鍋是很常見的事情
  但黑鍋有時會多到喘不過氣來
  人畢竟不是神 也會沮喪 難過
  偏偏我又不太喜歡解釋
  
  雖然沒有宗教信仰
  卻不由自主來到三山國王廟
  呼
  人家是用鮮花素果拜拜
  我卻用一堆黑鍋虔誠祈禱
  有拜有保佑
  繼續工作去




  小宇宙 燃燒吧!我要變得更強大
  變強大 一剎那
  找到快樂的方法

  小宇宙 燃燒吧!我要變得更強大
  變強大 一剎那
  讓心中的力量 全部爆發




  加油!
  我是不死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