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有「持刷子的魔術師」之稱,美國知名好萊塢彩妝大師Maurice Stein將在高雄市復華中學舉行一場特效化妝研習,接到這份公文時幾乎要尖叫起來,這麼有趣的課程,當然要馬上傳真報名啦!
  研習當天,我耐不住滿心的興奮早早就到會場,一進到研習教室,又帶給我另一個驚喜,那就是該校美容科學生全員到齊,就為目睹好萊塢特效化妝的神秘面紗,面對這樣多年輕貌美的辣妹學生,想必今天的研習將會十分愉快。(突然很想去教高中生……)
  當學生領我進入會場時,我開始發現不對勁,只見教室裡滿滿的都是學生,就是看不見有其他老師,連應該跟我一起前來的純銀美女也還不見蹤影,但是,管他的!反正有這樣多年輕妹妹可以讓我打發時間,那就難得當一次色伯伯好了!
  當Maurice Stein大師到場後,便開始示範「貓」的彩妝,每個步驟都呈現非常專業的技法,從假皮的使用、模特兒的造型、接縫的完美、毛髮的細節,或是電影的特效化妝,都讓同學們頓時都睜大了雙眼,大師也適時的展現幽默與親和力,讓特效化妝技巧平易的貼近學生。
  最後以分組方式展開一場小小比賽,結合同學之間團體的力量,將現有的材料,要在短短的時間內,呈現最完美的作品,就看到整個教室充滿專注的目光,狼、貓、老鼠、巫婆等主題,以不同的材料分配,展現有別以往的化妝技巧,這場研習無論是對學生還是教師來說,都應該是十分難得的一次經驗吧!







CINEMA SECRETS 創始人的故事

  Maurice Stein,「CINEMA SECRETS」的創立者,人們稱他是個「持刷子的魔術師」。他帶著豐富的彩妝知識、創新的產品、獨特的藝術天份和電影特效化妝,進入了好美國電影化妝工業。活躍於從事電視、電影化妝三十餘年,成功的領導好萊塢演藝界及化妝品業界的發展,並不斷的研發及革新專業的化妝品及工具。
  近15年來,他更讓他親手創立的品牌「CINEMA SECRETS」,廣為一般大眾使用。憑著他的專業彩妝手法、道具假皮製作技術和電影特效化妝,他被公認為是替好萊塢、華府及全世界名人提供創意化妝技術的先驅。
  近年來,他更是將心力投入於幫助與疾病搏鬥的人,有如一個不懈的使命般的為這些特別的個案奉獻。Maurice大眾領悟到「健康化妝」的重要,此成就更為他贏得「彩妝教育大師」的封號。

                節錄自 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