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琥珀色黃昏像糖在很美的遠方 你的臉沒有化妝我卻瘋狂愛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長 我手中那張入場券陪我數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風沒有形狀 我卻能夠牢記你的氣質跟臉龐
冷空氣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歡被你看穿

攤位上一朵艷陽 我悄悄出現你身旁
你慌亂的模樣 我微笑安靜欣賞

我頂著大太陽 只想為你撐傘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遺忘
因為撈魚的蠢遊戲我們開始交談 多希望話題不斷 園遊會永不打烊

汽球在我手上 我牽著你瞎逛 有話想對你講 你眼睛卻裝忙
雞蛋糕跟你嘴角果醬我都想要嘗 園遊會影片在播放 這個世界約好一起逛




  園遊會一直以來都是十分受到歡迎的活動,除了好玩之外,也是累積班費的大好時機,為了奪得商機,各班無不卯勁全力想出各種有創意的作法,例如活動前發送邀請卡,開發潛在顧客,進行先入者優勢的銷售策略;也有些同學實施流動銷售,破除園遊會攤位是固定的觀念。
  凡事用心負責,不斷追求卓越,自然就會有更多獨特呈現的事,由這次園遊會過程中,我們發現有不少學生是很會做事業的人,也有許多是有管理或行銷的長才,假以時日輔以專業為底,相信未來將是無可限量!




  其中有一班的文宣讓人捧腹大笑,為了加強宣傳效果,竟然把我也拖下水(但我壓根就沒教過這個班級),他們賣的是關東煮,裡面有個食材叫做「黑輪」,還特地寫上:「非訓育組長喔!」
  除此之外,還有砸水球的遊戲,為了增加財源不惜犧牲導師,而在導師後面還又附註:「他的帥僅次於本校訓育組長!」
  無論這個傳單的效力如何,至少我有給他很爽啦!










  每個活動照例都會拍一堆照片來存檔,但我總絕得今年園遊會的相片不如去年來的生動!(如欲比較,請見 校慶園遊會側拍),







  園遊會有一個很重要的限制,那就只限於師生共同擺攤,不鼓勵家長前來幫忙(如果家裡恰巧是做生意的,可以請家長技術轉移,還是以學生自行操作為主),嚴禁交由外面的廠商負責(可以跟廠商租借機器,但不可以全權交給廠商,否則除了賺錢之外,有何意義可言)!



















  園遊會結束後,各班應立即派人自行清理完畢,我可不想看見衛生組長的頭上有一大群烏鴉飛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