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麻老師
主張:超級無敵勁燒「麻」辣臭臭鍋
內容:麻老師~您是全右昌最「麻辣」的老師!
   我們全班都像是一份份的「臭臭鍋」,雖已奇「嗆」無比,卻比不上加入「麻辣」調味包的勁爆,希望能在您那怒火的率領之下,打遍天下無敵手!使我們成為「超級麻辣臭臭鍋」!
   最後,代表三年一班獻上最誠摯的祝福:「老師,我們愛您!教師節快樂!」




TO:朱老師
主張:雖然三年級沒有您的課,不過,大家還是愛你的
內容:老師!雖然大家從一年級叫你「狗銀龍」,不過大家還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狗銀龍」也從有嘲笑的語氣變成了尊敬!
   雖然二年級以後你不再帶領著我們,不過,我相信同學們都是愛你的,也非常感謝你每當我有困難總是撥空為我輔導,老師,我愛你!




TO:謝老師
主張:濃縮的三個字
內容:本人謹代表全部三年五班39科最真誠的心,獻予謝淑貞老師!
   老師,您對我們的恩惠有如濤濤江水般連綿而長遠,您將女人最寶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我們,您就像黑暗中的燈塔,照耀汪洋中的船隻,引領我們駛向正確的方向。
   您總是誨人不倦的教導我們,對我們付出無私的愛,無奈愛在心裡口難開,僅將心裡滿滿的感謝濃縮為三個字-我愛您!




TO:莊老師
主張:七班最富師意
內容:老師您是牽手觀音,用大悲咒超度我們七班迷失的心靈!
   老師您是神的使者,給我們光明與希望!
   老師您像是天上的太陽,那麼的圓滑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刺眼!
   您常常會用那充滿愛的小手溫暖我們的手,不管春夏秋冬,妳每天都用那無私的愛讓我們的手每天冷冰冰的來,紅通通的回去,雖然冬天要來了,但我們不希望妳再這麼每天的溫暖我們了!老師我們班超like you!




TO:董老師
主張:老師我愛您!
內容:感謝您這一年多的教導,雖然我們的感情沒有很緊密!
   但是……其實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我最愛的老師!
   不過我對您的愛,不單單只是師生之間的愛!
   我的您的愛,是母子之間的愛!
   我跟我親生母親相隔兩地,在一年級的時候,我覺得我很孤單,不過……自從上過您的課,您所給我的感覺,很溫暖!
   還記得您在幾個月前,說我們班很像小海豹嗎?這句話在我小學時,我的母親也這樣說過我!
   老師,您知道嗎?在你說我們很像小海豹時,我彷彿看見我的親身母親,所以,惠菁老師!讓我稱呼您一聲媽咪,可以嗎?
   真可惜今天不是母親節!不然我會對您說:「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教師節,惠菁老師!不,是媽咪!祝您教師節快樂!雖然見到您的時間只剩不到一年,不過,我會好好珍惜這最後的日子!媽咪!我愛您!




TO:阮老師
主張:愛死泥了!耶!
內容:親愛的老師,我一直有話想要對妳說!
   我知道,三年來你每次帶我們班都很累、很辛苦!
   不過,我希望妳繼續加油!
   三年走來的路上,一路都有妳的陪伴,我不孤單。
   小阮阮~我愛妳!
   妳是最棒的音樂老師~嗯嘛!


TO:俞老師
主張:可愛的老師
內容:蓮霧鼻啊!小眼睛啊!大特色!大特色!
   吉他高手一個!鋼琴優雅美男子!真帥氣!真帥氣!
   別忘了你的「女朋友」喲!小心小晃晃吃醋喔!
   不要腳踏兩條船喔!小心翻船!因為你太胖了!




TO:徐老師
主張:感恩老師,而且還要親老師,不管嘴巴會不會爛掉
內容:我的主張是把老師拖到台上,把妳抱住,然後一直親,感謝這兩年無怨無悔的付出,讓我們變的更乖,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