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在這邊承認,我是個極度愛漂亮的男生,甚至還會偷用老婆大人的保養品。

  一直以來就有上健身房的習慣,但無關於健康,更不是為了去看辣妹,而是篤信「肥胖是帥哥的恥辱」這句名言,因此總要把線條練的美美的才甘願。

  但自從年過三十之後,健身房練死了只能免強維持不讓鮪魚肚跑出來,更遑論消失很久的線條了,這時才驚覺自己已經不再年輕,加上鏡子理面眼角出現糢糊依稀的魚尾圖騰,更是令人感慨,人愈長大,愈發現生命的無奈,現實的社會裡,似乎什麼也無法掌握得住,歲月的刻痕更是無法避免。

  開玩笑!我可是靠臉吃飯的,怎麼能容許這種情形出現,這時就想起一句俗話:「人定勝天」,我相信後天的努力一定可以改變命運的,於是打算添購整套的男性保養用品。

  以往追求美麗都是女性的特權,現在潮流也慢慢向男生靠近,所以,保有自然、自信,男生可以大大方方地愛漂亮,而眾多男性保養品中,令人印象最為深刻的莫過於一張構圖全是非黑即白的廣告,也就是金城武代言的碧兒泉,因此毫不考慮的往碧兒泉的專櫃殺去。

  明星的魅力果然不能輕忽,專櫃裡有不少男生正在仔細選購保養品,只不過這些男生一個比一個還要娘,看到這些消費族群的模樣,害我完全不想和他們使用同樣的產品,因此在還沒有深入了解時,該品牌就已經無條件被剔除了(抱歉!不是你們家的東西難用,是因為我想當正港的男子漢)。

  在試用了其他家的產品之後,最後選擇了來自於紐約曼哈頓東區的經典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因為它的天然成分與使用效果極佳,一直是令消費者愛不釋手的暢銷產品,除了紐約客愛用之外,黛咪摩爾、湯姆克魯斯、瑪丹娜、妮可基嫚、葛莉絲派特蘿、李奧納多與慾望城市的莎拉潔西卡派克都是Kiehl´s品牌忠實擁護者,也是許多專業人士的最愛,甚至,紐約市政府還訂定了11月12日為Kiehl´s Day。

  好了!不寫了,我要去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