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旁的朋友陸續開始考慮買房子這碼事,也有買了房子準備要裝潢的,這時便會參考許多的意見,其中我家就成為購屋裝潢前必參觀的景點了。




  以前的人是你給他一個家,他會配合房子的型態去生活,而我們是考慮到生活作息後,因為這個作息,然後去營造這個空間,由於房子的坪數不大,於是希望將許多的隔間打掉,除了臥房外,其他全部都是共通的。




  一進門就是書房的想法,搞得很多設計師不敢接我們這個案子,畢竟這種思維模式在南部地區很難被接受,大部分的設計師根本就不管你要什麼,他們把裝潢設計當作套餐那樣的配好就想塞給你,這樣是最節省成本效益的啦,於是每個家一進門就是很大的客廳,裡面擺著差不多類型的沙發,沙發前面一定有個茶几,茶几前面就一定有個電視櫃,像我們這種量身訂做的設計,對設計師來說太耗心力及時間,而且失敗率很高,所以,前前後後我總共開除了二十多個設計師……




  從小父母親灌輸給我的觀念就是:客人要來之前,無論如何都必須要大掃除一番!
  因此朋友們都知道,要到我家參觀,事前一定必須預約!
  而這個根深蒂固的習慣讓我家老婆大人十分滿意,三不五時就提醒我:我們家好像有點亂,要不要請朋友到家裡玩啊?




  是怎樣!誤上賊船已經夠慘了!
  沒想到!這回還遇上了賊老大!
  不提了!我還是乖乖去吸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