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課程,有學生將它記錄下來,既然這個可愛的小孩記錄的這樣清楚,我就很厚臉皮的跟他借來引用了,詳情請點選連結:

*哇a blog*-表演課走秀 後記




國中生變裝秀 走路變創意

  走路要怎麼走才會看好,老師有沒有教,高雄市某某國中,老師觀察學生,覺得他們走路像七爺八爺一樣,特別舉辦一場創意走秀,矯正學生儀態,成果發表效果如何,來看看。
  這場校園走秀充分反應學生心事,不寫功課下場,上學遲到,考試零蛋,搞笑表現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
  另外這一組的學生,垃圾袋、利樂包,一系列主題關心環保,其實高雄市某某國中舉辦校園走秀,老師可是煞費苦心。
  一場秀下來,學生擺POSE搞創意,也學習到美姿美儀,不會再抱怨走路不好看,老師沒有教。

                       民視新聞黃建宇、許貴雅高雄市報導




天啊

  這群小朋友請來了民視新聞台的記者,人家早早就來採訪,竟然很不夠義氣的沒有通知我,只是淡淡的告訴我:「老師,後面有人找你!」
  我還正納悶誰要找我時,突然一個藍通通得麥克風就湊過來,記者問道:「請問您為什麼會設計這堂課程?」馬上一台攝影機緊跟著就開始拍攝起來,剛忙完學務處的我還披頭散髮,心理不經暗自咒罵在攝影機蹦來跳去竊笑的學生,竟然沒讓我先梳妝打扮一下,到時候如果出現在電視上,肯定就像一隻鬼吧!
  你們這群死小孩!雖然現在教師不准打學生,但沒有規定教師不可以回家做稻草人扎針吧!你們給我記住!如果哪裡突然痛起來,一定就是我做的!


































  辛苦拍攝的記者與努力替學生紀錄的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