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

  1.暴跳如雷:亂跳、跳到打雷。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暴跳如雷:形容皮氣很乾燥。
  阿倫的OS:看到脾氣寫成「皮氣」,而且可以用乾燥來形容,真的想跳到打雷了。

  2.肆意:四個意義。
  阿倫的OS:你是在學我們教育部長嗎

  3.正法:真正的家法。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正法:指對死形犯加以行形。
  阿倫的OS:我可不可以把你們就地正法

  4.天地化育:天上跟地下化成保育類動物。
  5.「陛」下:電梯。
  6.乘輿:這個嗎~課本有*自己去Look!!
  7.更重之:這個我知道……就4……忘記了*
  8.奏當:這個你交過……可4我還4不知道
  9.天下之「平」:想知道答案嗎?那就去問香蕉吧!
  10.「賴」柔和:想知道答案話!就來言就言就吧!請打台灣3345678!24小時等你來電!!
  阿倫的OS:快!給我降血壓的特效藥。




填充

  △ 所謂「四史」是指:(拉屎)、(狗屎)、(車禍而死)、(阿魯巴到死)。
  解答:史記、漢書、後漢書、三國志
  阿倫的OS:我好想死……

  △ 這個月收到好幾封「紅色炸彈」,真是入不敷出,紅色炸彈借代(喜鐵)。
  解答:喜帖
  阿倫的OS:唉!結婚要發喜鐵,這樣新人很累耶


  △ 四海之內皆兄弟,「四海」借代(四海幫的都認識)。
  解答:全天下
  阿倫的OS:你給我加入幫派嗎?我還四海豆漿哩!

  △ 陳老師教了二十多年的書,如今已是「桃李」滿天下,「桃李」借代(桃子、李子)。
  解答:學生
  阿倫的OS:你認為自己是桃子?還是李子啊?

  △ 以、巴之間,「干戈」再起,「干戈」借代(干貝、巴戈)。
  解答:戰爭
  阿倫的OS:你為什麼會知道巴戈這種老牌藝人的名字啊!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 以、巴之間,「干戈」再起,「干戈」借代(認的哥哥)。
  阿倫的OS:那是乾哥吧!不是干戈

  △ 大學畢業後,他回台東服務,造福「桑梓」,「桑梓」借代(桑聖、楠梓)。
  解答:鄉里
  阿倫的OS:連搞怪都給我寫錯字

  【另一個小笨蛋寫的】 大學畢業後,他回台東服務,造福「桑梓」,「桑梓」借代(寡婦)。
  阿倫的OS:請注意!是桑梓!不是喪子!而且寡婦是指死老公!不是死兒子!




短文寫作

    喜悅
  我覺喜悅就是喜悅。
  要怎麼用作文方法寫。
  你教我啊教啊還不教哼。
  我跟你說我就是這樣怎樣。
  你想知道我是誰那就問香蕉。
  這就是我的喜悅有空一起討論。

  電話號碼↓下面

  台灣
  三三四五六七八
  記得喔
  十一點勿打來
  因為我睡了!!

  阿倫的OS:有時候我還蠻佩服自己的心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