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怪怪的

  這年頭,婚姻時序已然被顛覆,如果突然接獲友人要結婚的消息,常常會直覺想:是不是懷孕了!感覺上,現在求婚的誓言已經被「親愛的!我懷孕了!」所取代。
  只是,上了車,就一定要補票嗎?萬一發現自己還沒準備好要搭車,卻又無轉圜餘地,反而成了一段拖泥帶水的人生,這該怎麼辦?
  結婚半年多,周遭同事紛紛關心:「怎麼還不生小孩?」,接著把我拉到一邊,傳授一些生孩子的妙方,這著實是令人尷尬萬分的,難道結婚就是為了生孩子嗎?被問到煩了,我通常就對他們說:「沒辦法!寡人有疾!」或是:「我結婚只是要掩飾我是GAY的身分……」。


阿?你在趕流行嗎

  有個剛畢業的學生扭扭捏捏的來到學務處告知他即將結婚的消息,根據他的說法,他跟新娘才認識三個月,新娘已經懷孕三個月了,這不是意味著他們根本是一夜情後才開始交往的嗎?一般聽到要結婚的好消息都會恭賀一番,但面對一個十六歲的小朋友,這句話實在很難說出口。
  雖然學校目前面臨招生困難的窘境,可是實在不需要這樣大力幫忙吧!





社會新聞

  兒子奉子成婚 顏清標:負責任表現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16歲的兒子將在22日訂婚,由於女方已經懷孕2個月,顏清標19日表示,這說明了他的兒子是個勇於負責的人,不過,兒子告訴他要結婚的時候,父子有一段對話,顏清標說,他現在想起來是又好氣又好笑。
  平常行事低調,常常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顏清標,好不容易在立法院露臉,媒體趕緊湊上去,第1句話就是恭喜他要討媳婦,而且要做阿公了,讚美16歲的兒子負責任,顏清標這個老爸很開明,誰教他自己也是18歲結婚,36歲就當阿公。
  不過,兒子看來好像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46歲的顏清標,10年前,當時18歲的大兒子結婚,顏清標就號稱是最年輕的阿公,現在顏家只有16歲,最小的兒子,就要讓顏清標再當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