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多多坐的位置今天卻是空著的,於是我請同學撥手機給她,未開機的情況令人覺得有些不尋常,於是請學生通知導師聯絡家長。
  下午的時候接到多媽的電話,才發現這個小傢伙翹課跟網友去了墾丁,對方是個來歷不明的未成年少女,約了一位有婦之夫去墾丁遊玩……
  這位少女在網路上很活躍,跟網友聊上幾句就可以堂而皇之的住進對方家,目前多就是她的目標,有點類似電影裡面的情節,她用多的身分昭告天下網友,在網路上也是用多的身分存活著。
  這件事驚動了輔導室,導師也慌慌張張的找我打探事情的經過(雖然已經不再帶班,家長還是習慣找我解決事情)。
  我望著新導師焦急的神情,心裡實在萬分的過意不去,畢竟這本來是我的責任,只因我去接行政,這個重任突然轉嫁在他的身上,多麼的無辜啊!
  望著他那張扭曲的臉孔,我有一種很不應該卻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