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121

  這張相片,各位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以‧下‧是‧怪‧怪‧的‧分‧隔‧線‧‧‧‧‧‧‧‧‧


  今天第一節就是「無政府班級」的國文課,按照慣例,班上跟我報告同學的行蹤:「班長去找老師,小胖在睡覺……」

  這個班級因為賴床而遲到的狀況時常發生,我也只好嘆了一口氣說到:「了解,現在開始上課!」

  「阿倫老師,小胖在睡覺耶!」

  我已經知道了啊!雖然我都會把在課堂上的學生叫起來,但他在家裡睡覺,我怎麼去叫他?

  學生看我沒反應,就只好乖乖的上課……

  過了半個鐘頭後,學生終於忍不住再次提醒我:「阿倫老師,小胖在睡覺!」

  我不禁開始納悶起來,今天是怎樣?幹嘛一直提醒我這件事,難不成你們真的要我殺去他家?

  學生看著皺起眉頭的我,決定給我一點提示,於是指著教室的角落說:「阿倫老師,小胖在睡覺!」


R0020122

  順著學生的手指看去,除了一堆垃圾外,我實在看不出來小胖在哪裡?

  莫非小胖已經學會世界最高境界之隱身術,連強如火影忍者卡卡西的我都無法用查克拉感應!

  學生這時才發現我不是故意要忽視小胖的行為,我是真的不知道小胖在哪裡,所以乾脆起身指給我看。

  學生指的是一大包的黑色塑膠袋,我開始越來越納悶了,走近一看,不禁苦笑起來。


R0020123

  這哪是塑膠袋,這是學生的便服外套耶……


R0020124

  掀開外套一看,果然小胖縮在地上睡覺……







  這個死小孩,下次再這樣,我就叫同學把你扛倒垃圾回收場當成巨大垃圾丟掉……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