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高雄市聯團露營的活動剛結束,緊接著又要面對審計處的抽檢,趁著這難得的空檔,來回顧一下之前的焦頭爛額吧!




  首先要紀錄的莫過於紀念徽了,今年的紀念徽在讓全校票選前,阿倫就發現有一張的設計特別複雜,看起來要後製就會很花時間,因此只能禱告不要讓它當選才好,結果出來之後,阿倫體認到:「這個地球不是繞著阿倫轉的!」




  面對如此複雜的圖案,阿倫不禁要感嘆:曾經有一份好改的紀念徽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要畫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屆紀念徽說我投降,如果非要在這份工作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紀念徽的後製是件大工程,很感謝純瑩大美女兩個星期的奮戰,讓我們有電腦稿的向量圖。




  這次是二年級學生設計的,設計理念如下:

  外型如威尼斯嘉年華神秘之心,象徵每個人隱藏了內在的實力:冷靜、穩重與警慎,並鑲上三十六週年的高雅形象。
  在劍與箭之間不受威脅,原始的約束創造新的生命力。頂端似鳶尾花的開頭代表我們學校端莊、典雅的姿態。兩側黑馬烙印的羅馬字,將是右中人如馬奔騰般的強勁動力。交叉的兩劍,帶來雙重的勇氣,足以迎向任何挑戰。
  下方的桂冠葉片象徵一日一日蓬勃滋長,為右中掙來許多榮譽。與眾不同的銀蕨是獨一無二,也是特色的呈現,更是右中的驕傲。




  以往的紀念徽設計出來後,全校學生都可以免費拿到一件由合作社發放的紀念T恤,但去年合作社由於盈餘不足,差點出現發不出紀念T恤的窘境。




  今年的狀況更慘,愛子心切的家長等不及學校的制服販售,紛紛到學校附近的商家選購,如此一來,今年的紀念T恤便落得沒有經費可以贈送學生的下場。




  這樣的狀況從來沒有發生過,學校緊急召開會議後的決議是:新生還是依照慣例發放紀念徽,但二、三年級則改為其他較為省錢的替代方案!




  經過眾多意見的匯整後,接下來就是如何挑選廠商將成品製作出來的問題了,阿倫想起雄女紀念徽章的質感是在高雄市有名的,於是透過雄女學生會後找到了一家位於台北的廠商,一款別緻的鑰匙圈就這樣產生了!




  親愛的家長,麻煩以後請在學校選購制服好嗎?除了學校單位有經過檢驗之外,盈餘也是用來回饋到學生上的,不然以後很多事務都很難進行。




 
  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