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正在住家附近散步……

  一個女孩攔住阿倫:「您好!我是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的學生,因為論文的需要,所以要來作問卷調查,可以耽誤您一點時間做一份問卷嗎?訪問完會有精美小禮物感謝您。」

  看在 精美小禮物 大家都是校友的份上,阿倫決定讓她耽誤一點時間。

  「請問您貴姓?」研究生動筆填起問卷,一開始都還蠻順利的,直到……

  「請問您何時發現自己是男生的?」
  「這不需要發現吧!從小就知道自己是男生啊!」阿倫感覺這個研究有點奇怪。

  「請問您為何要作男性化的穿著?」
  「因為我是男生啊!」難不成阿倫該穿裙子上街嗎?

  研究生抬頭看了阿倫一眼後又問:「您周遭的親友是否曾對您的穿著表達意見?」
  「應該會認為我穿的很邋遢吧!」
  「我的意思是親友對於您男性化的穿著是否曾表達過意見?」研究生認為阿倫沒有按照她的問題回答。
  「小姐,您搞錯了!我真的是男生!」阿倫發現這位研究生應該是誤會了。
  「我能夠了解你的心態,所以才會有這份問卷。」
  「我不是認為自己是男生的女生,我真的是男生啦!」阿倫認為研究生還是沒搞懂。
  「……」研究生沉默的看著阿倫。

  「我們是在作學術問卷,不會對你的性向有所評論,資料也不會移作他用所以可以不用擔心。」研究生彷彿要阿倫放心般的說明。
  「我該怎麼跟妳解釋呢?我真的是男生啊!」阿倫只是在住家附近亂晃,所以沒有帶證件可以佐證,難不成要在光天化日下驗明正身嗎?
  「……」研究生再度沉默的看著阿倫。

  「很抱歉耽誤您的時間,謝謝!」感覺研究生有點不高興,但依舊很有禮貌的離去了。




  我真的不是不配合啦!(淚奔ing~)




  耶?我的精美小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