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小時候應該都寫過一個作文題目:「我的志願」。

  如果問阿倫,阿倫絕對不會回答:「我的志願是當教師」。

  在學務處的同事都知道:阿倫可是立志當猛男的!

  為了這個志向,阿倫很努力的在健身房耗了好幾年,眼看離腰束、奶膨、卡撐頂扣扣的目標不遠的時候,唐雅君小姐突然之間宣布倒閉,害得阿倫不得不暫時中斷猛男之路。

  眼看著亞力山大沒有要重新復業的打算,阿倫突然驚覺到一個晴天霹靂的狀況:我竟然有了小腹!

  蝦密?我有小腹、小腹、小腹 腹 腹 腹 腹 腹……

  不~我不相信!我不接受!

  肥胖可是帥哥的恥辱耶!阿倫豈能忍受小腹這種東西出現……




  因此,阿倫開始在學務處狂練啞鈴,於是產生了許多狀況。

  學校教師看到正在健身的阿倫:「不愧是學務處!要練好身體才能處理學生問題。」

  調皮學生看到正在健身的阿倫:「哇!我根本舉不動阿倫的啞鈴,還是不要惹他為妙。」

  學生家長看到正在健身的阿倫:「……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如果下次看到阿倫又再玩啞鈴,就不要再問原因了,因為:

  我‧要‧當‧猛‧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