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嗆辣教師的活動中,特地設計了一個欄位讓學生填寫票選該名教師的原因,事後學生在整理的過程中發現了關於阿倫的特殊留言,以下是幾個害他們笑到肚子痛的留言:

一般性的留言

  很陽光!
  有事找他準沒錯!
  可以跟他彈心事。
  整個就是諧星路線。
  很像是趕流行的人,身上戴的東西很像明星會戴的。
  可以跟我們哈拉成一片。
  說話很爆笑呢!頭髮比我還美!噗!
  和學生最麻吉的帥哥。
  站在台上就如同明星開個人演唱會。
  很瘋狂……
  走路非常有風。
  一上臺就有掌聲,而且學生都會尖叫。
  每次有活動時,都能管好全校,真是太厲害了!
  不管是在音樂會還是社團展演,他都可以抓住學生的眼,超厲害!


上課時的留言

  上課超有力的。
  上課很有趣,不時鬧鬧我們。
  上他的課就是很高興。
  阿倫老師上國文課時,總是可以從國文講到歷史。
  上課方式很有趣!
  上阿倫老師課時,完全不會睡著。
  他雖然穿衣服一點都不像老師,但上他的課可真精采啊!


受害者的留言

  總是想盡辦法欺負我們。
  頭腦轉的超快,只需一秒鐘就可以想出整人的招數,令人防不勝防啊!
  能把人整得拚命求饒,但完全不會讓人有所受傷的地方。
  整人……就是要找他給鬼點子囉!
  雖然被她整,還是會覺得很快樂。
  (阿倫的OS:為何用「她」)

  應該全校沒有學生沒有被他整過吧!
  (阿倫的OS:哪有)


狗腿式的留言

  不管走到哪裡一樣還是帥。
  幽默不足以形容,搞笑也都還不夠,簡直無形容詞可以形容了嘛!
  他的樣子令我招架不住,拚命流口水。
  因為他姓帥哥!


皮在癢的留言

  宇宙無敵帥哥倫笑容有點可怕!
  (阿倫的OS:我是笑起來像哭嗎)

  有點勉強,但就是帥啦!
  (阿倫的OS:什麼叫有點勉強)

  全身上下都很台,根本就是台客之王!
  (阿倫的OS:我不要)

  阿倫在世時學生都很愛他。
  (阿倫的OS:我過世了嗎?記得來上香啊)


搞不懂的留言

  看老師非常有潛力!
  (阿倫的OS:有什麼潛力)

  阿倫老師像垃圾桶一樣,訴說我們的煩惱。
  (阿倫的OS:我跟垃圾桶哪裡像了,而且是你們訴說煩惱,還是我訴說煩惱啊)
  阿倫老師有時關心我們家了。
  (阿倫的OS:我關心你們家幹麻)

  常夢到他。
  (阿倫的OS:我有常托夢嗎)

  老太帥了。
  (阿倫的OS:我不可以年輕帥嗎)

  因為很師。
  (阿倫的OS:我哪裡ㄕ了?多一橫差很多耶)

  阿倫長的實在令人流連忘返。
  (阿倫的OS:你國文老師是誰)

  台上時,實在還不錯看!
  (阿倫的OS:那台下呢)

  一看見他,一定會圍在他身邊。
  (阿倫的OS:圍毆嗎)

  每次都會不計形象的取悅大家。
  (阿倫的OS:我幹麻要取悅學生啊)

  每次穿的都很時尚。
  (阿倫的OS:跟下面的留言矛盾)

  穿著十分隨便。
  (阿倫的OS:這兩點很矛盾耶)


  看了一堆留言後,阿倫不禁要大喊:「我究竟在學生心目中是什麼形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