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畢旅的行前作業實在太多了,因此結束後只剩下短短的兩天時間可以籌備教師節慶祝大會,在萬分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辦一場不須太多作業時間的活動,就是曾經玩過兩次的嗆辣教師票選。

  首先是訂出十五個獎項說明,分別有:
  □關鍵時刻:老師,你太神奇了!抓題精準、招招銷魂,有你(妳)在,段考、學測都不怕囉!
  □那也安呢:任何生活中的疑難雜症,遇到他(她)皆迎刃而解,快速搞定,總之:超厲害!
  □夢中情人:嗯!就是這位老師了,讓我朝思暮想、會想到流口水的就只有他(她)!
  □黑色幽默:能用一號表情講出最爆笑的情節,他(她)卻連眉毛都不動一下!哈哈哈!
  □台客萬歲:雖然俗擱有力,但上起課來就是一整個精彩,台才是王道啦!
  □麻吉麻吉:說真的,作夢也沒想到還可以跟老師麻吉成這樣,你(妳)最挺我啦!
  □笑容可掬:每次看到老師的笑臉,心情就很好,上起課來好像有暖暖的太陽照耀著呢!
  □魅力燃燒:老師,你(妳)太有明星的架勢了,站在講台上真是我的偶像,崇拜!
  □哆啦A夢:上課時,總是可以變出配合課文的補充資料、實物及圖片,真是太神奇啦!
  □終極警探:不管大案、小案,還是懸案,都可根據蛛絲馬跡層層推理找到「人係誰殺吔」!
  □整人專家:這……不用再解釋了吧!
  □掌聲響起:常常鼓勵與稱讚,這樣的方式,讓我覺得困難的事也變得簡單!
  □專屬天使:老師謝謝你成為我心靈的避風港,訴說煩惱的垃圾桶,感恩啦!
  □改變自己:因為有你的提醒,讓我一直不斷的進步,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竭盡全力:總是早到晚退,關心同學,認真上課,老師真是我們的模範

  訂出所有獎項之後,必須立刻油印兩千四百多張的選票,在請各班的幹部協助同學填寫,再依序統計各獎項教師的得票數,也就是說,總共的組合有2400(學生選票數)×15(獎項數量)×150(教師人數),這樣龐大的作業,除了各班須動用五名學生之外,還有一班小小公差需要全力幫忙才得以完成,除此之外,還有一份專門要給各班導師的選單要分類。

  所有獎項完全依各年級同學的選票來決定,但往往會發生有教師同時涵蓋不少獎項的情形,因此規定一位教師僅能得到一個獎項。當然!既然有要頒獎,就要發一些很特別的獎品:
  □關鍵時刻:既然這樣關鍵,那就送「計數器」來幫忙。
  □那也安呢:已經說那也安呢了,就需要來包「奶奶補給站」補充一下安呢。
  □夢中情人:你確定他是夢中情人嗎?還是來包「清涼薄荷糖」清醒一下吧!
  □黑色幽默:既然夠黑,那有什麼比「墨汁」還黑。
  □台客萬歲:已經說是台課了,正治標記就非「藍白拖鞋」莫屬了。
  □麻吉麻吉:麻吉的感覺很像「知心軟糖」一般甜心吧!
  □笑容可掬:一大張「笑臉貼紙」來昭告天下這是註冊商標。
  □魅力燃燒:要燃燒就需要千輝貼有美女圖案的「高級打火機」一只。
  □哆啦A夢:便利商店竟然有哆啦A夢「巧克力棒」耶!
  □終極警探:因為不方便買鎗,於是還是用「放大鏡」代替。
  □整人專家:整人者人恆整之,送一包「紅辣椒」來替午餐加菜。
  □掌聲響起:常常鼓掌手應該會痛,戴雙「隔熱手套」比較保護。
  □專屬天使:常常當垃圾桶的人,自己也可能需要「垃圾桶」。
  □改變自己:既然想要改變,就需要用「修正帶」來訂正錯誤。
  □竭盡全力:竭盡全力就怕體力不濟,這時需要「咖啡一杯」來幫助提神。

  今年阿倫入圍前三名的獎項有夢中情人、台客萬歲、魅力燃燒與整人專家,當阿倫上台領魅力燃燒獎時,卻一直高興不起來,嘴裡不斷的嘟囔著:「為什麼我會有台客萬歲、為什麼我會有台客萬歲、為什麼我會有台客萬歲……」

  我不要當台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