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開會中……

  純銀:「你看我的課表,星期二竟然連六耶!」
  阿倫:「……(誰叫你要去國教輔導團)」

  於是,阿倫就自動幫純銀的空堂補上了其他的課……
  早自修-買早餐給阿倫
  第七節-幫阿倫抓龍
  第八節-整理訓育組
  第九節-請阿倫吃晚餐
  補 校-生小孩

  純銀看到新課表後大吃一驚:「夭壽喔!這是我要拿去國教輔導團交差的耶!你竟然給我在上面亂畫,而且,我家小橋先生晚上要上班,我要找誰生啊?」
  阿倫:「我又不知道你是要拿去交差的,你家小橋先生不在,你不會找隔壁王先生幫忙喔!」
  (通常笑話裡面要生小孩都會需要隔壁王先生)
  於是阿倫就在純銀的課表生小孩三個字上面補上:「找隔壁!」
  純銀:「我們家隔壁又不姓王!」
  對喔!純銀家隔壁住著鮪魚教師,偏偏鮪魚教師又不姓王,雖然同事一場,有些忙可能也幫不上才對!

  結果就是,純銀寫了一篇網誌表達她的無言(詳情請見 事實的真相是… )。

…………以……下……是……對……小……橋……呼……喊……的……分……格……線…………

  請每天努力加班!趕快生一個小朋友讓我捏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