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教職員團體照洗出來時,發現照片裡面有兩個傢伙的動作跟其他人不太一致,還好沒有引起一陣撻伐,大家只是聳聳肩或搖搖頭說道:「果然是教表演藝術的教師。」(詳情請見 史上最強之訓育組

  今年準備要拍團體照時,許多教師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前來打探:「你們今年要玩什麼?」

  本來沒有一定要搞怪的啦!但被問久了,如果不滿足一下大家的期待可就罪過大了。

  偏偏拍照的當天,史上最強之訓育組的美女教師竟然丟下我跑去研習,這樣如果被罵就沒有人陪我一起罰站了耶!

  在排隊形的時刻,我照例躲在邊邊的小角落,誰知道校長竟然帶頭起鬨,硬是把我調到第一排的位子,雖然如此,拍照時還是不改KUSO的風格,拿出早上還裝著麥香堡的麥當勞紙袋就往頭上套,為了預防有人會趁機偷打我,因此還挖了兩個洞來堤防一下,這樣的拍照果然讓在場的所有教師非常滿意。




  只是,我發現好像無論最近做什麼舉動,大家都不會大驚小怪,反而還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中國有個成語說:「見怪不怪,其怪自敗。」除了說明傳統中國就有過搞怪之風外,還說明如果自認為主流而瞧不起搞怪的話,不做理睬便罷了。

  在這講求多元文化的時代,許多不同的思考模式漸漸受到尊重和寬容,但也許大家之所以可以如此的容忍我,完全必須要感謝教育部得大家長,畢竟無論我在怎麼惡搞,永遠也玩不過我們的杜大部長……

  唉!小小弟在此對杜大部長可說是佩服的五體投地,比起杜大部長的惡搞功力,我就算是遁入深山苦練個十年八年的,也永遠無法達到如此如火純青的地步,想必杜大部長不是吃過天山雪蓮,就是受過高人打通任督二脈之緣故。

  真不愧是我們教育教的龍頭老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