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了不少時間在籌備社團展演的活動,籌備的越仔細,就表示要花費的時間就越久,也表示要開不少的公假單給學生,但很神奇的是-這次竟然沒有任何導師打電話來訓育組罵人耶!而且事後還有導師打電話來恭賀演出十分成功。(爸!媽!我出運啦!這次沒有挨罵耶!)




  這次的主持人之一依舊是我們老班底,上次為了主持校慶音樂會,還特地從醫院裡面偷溜出來讓我趕回去,因此這次可說是他在國中最後的一場主持機會,為了這次的表演,這兩個主持人還自挑腰包去買道具,真是令人感動啊!在這邊也幫男主持人澄清一下,之前我說他明明是個小男生,但每次舉行各種活動時就非要穿女裝不可,而且是完全沒有商量餘地的,這次他可是穿著男裝出場的,我們千萬不可以在誤會他的性向了。

  以下就是我們的精采片段:



  綠光/踢踏社



  超乎我所求所想/耕心園



  好行小賄/戲劇


  舞領風潮/國標社

  梁山伯與茱麗葉、只對你有感覺/卡拉ok(非常抱歉!不知為什麼,這個社團所有鏡頭都失焦,看來數位相機對於某些特殊燈光有偏見!)



  魔術表演/魔術社



  舞彩繽紛/街舞



  我搞不清楚的日文歌/日文社





  旗海飄飄豫韻揚 豫劇社



  社團展演的當天,恰巧是我們訓育組大美女的生日,既然是如此直得慶祝的日子,當然要來個意外得驚喜啊!
  於是我送了一個絕對讓壽星驚喜的禮物,就是—麻煩壽星將表演場地恢復成原狀(對不起啦!我們所長已經警告過不能遲到了咩!)
  就這樣,苦命的壽星過了一個詛咒我論文來不及交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