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軍活動分為闖關遊戲與大地活動,各有許多好玩的遊戲,這邊只記錄幾件有趣的小插曲。
  闖關中有個童軍訓練是要將髒水過濾乾淨,首先將寶特瓶的底割開,在瓶口包上棉布或是紗布等,依序放細沙、樹葉、小石頭、樹葉、木炭、樹葉、中石頭、樹葉、木炭、樹葉、大石頭,最後才將倒進自製的濾水器,但小朋友通常都亂裝一通,所以濾出來的水比之前的髒水還要更髒。




  走三索其實是個很安全的活動,但可以看到一些學生緊緊抓著繩索再發抖,當然這也是欺負學生的大好時機,老是被整的導師找到機會搖晃著三索,就聽到小朋友說道:「蔡依林老師(化名),請您不要搖晃鋼索了!」
  導師假裝沒聽到,就聽到:「蔡依林老師,請不要再晃了!」
  導師繼續裝死中,就聽到:「蔡依林老師,不要晃了!」
  最後是一句極度凶狠的語氣:「蔡依林!你不要晃了!」
  看來小朋友生氣了!但是我怎麼覺得很好笑。




  擔架上的病人都被設定為昏迷,但由於簡易擔架看起來實在太簡易了,所以應該昏迷的同學都緊緊抓著擔架,一附想逃跑的樣子。




  垂降是小朋友很重視的活動,這時導師通常都會被拱上去玩,還好今年沒有懷孕的教師,不然我們又要緊張了。




  比手畫腳的遊戲有難易度之分,像這個學生運氣不錯,抽到的題目叫做「耶穌基督」!




  我最喜歡吹麵粉的遊戲,因為拍照起來效果最好,但每次拍照都要躲的大老遠,不然我也很可能變成白花花一片,今年我躲的位置是「椰子樹上」,真的!我沒有在唬爛,我們家主任可以作證,因為他爬在我旁邊。




  這樣大的一個呼拉圈也可以卡住,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懂,為什麼有學生可以被呼拉圈卡到抽筋的。




  支援前線是個很殘忍的遊戲,尤其是支援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時,譬如就有學生要求要支援腿毛的,頓時哀聲四起,最慘的是有一個班級,人家都是分工合作支援腿毛,他們是全班只拔一個人的腿毛,超級殘暴的。




  今年的二年級學生有一點怪怪的,什麼遊戲玩起來都很有情色的味道。




  傳一個水瓶也可以傳成這樣,害我在一旁看的都臉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