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幾乎都是在紀錄學校所發生的點點滴滴,一時之間突然要寫入圍宣告文章,感覺有點格格不入,只好先把預計得到師鐸獎時的感言拿出來用一下好了!

  這次教育類的報名人數明顯增多,著實是件令人欣喜的事,其中不乏有許多很熟悉的教師,但十分遺憾的是,只有艾咪可★風裡微溫的記憶 順利的進入了初選,無論如何,仍然要感謝評審委員的青睞,這次進入初選對於教育界基層教師來說,不忒是一種肯定和鼓舞。

  由衷的感謝網路上許多教育工作夥伴的協助與分享,還有為人父母的網友讓我了解家長的心態,以及神奇發現我部落格的學生也給予相當大的回饋,當然還有我任教學校也是部落格大大小小故事的主要舞台,希望以後仍能為教育一同貢獻心力。

  最後,如果部落格順利能夠獲獎的話,可能哪一天我或考慮競選教育部長的,然後上任的第一天就強迫各級學校必須稱我為「宇宙無敵帥哥倫部長」。

  哇哈哈哈!


  

  觀看初審入圍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