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校慶的腳步接近,一連串的活動漸漸陸續推動,首先要做的便是校慶音樂會的甄選活動,少少的幾個上場機會幾乎被擠破了頭……












  這次上場的同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各個都想扳倒對方以爭取機會,雖然這次並沒出現甄選者淚灑會的狀況(詳情請見:垂頭喪氣的強者與抬頭挺胸的弱者),但還是出現同樣的毛病,便是選錄的歌曲都以技巧花俏及彈奏速度快為主,為何就不願意老老實實把一首歌彈完呢?要到什麼時候才能了解,評審並不是以彈奏速度的快慢作為評斷依據的,阿倫教師還是喜歡不在乎其他同學表現的壓力而露出堅定神情的學生,也只有完全認真的精神會讓我忍不住鼓掌叫好。




  音樂會甄選當然必須交由專業人員,因此評審不外乎是學校的音樂教師,但有時學生報名的類別太多時,便需要其他教師的協助,因此舞蹈類別就交由阿倫教師就負責甄選了,甄選舞蹈是種福利,因為參加的學生通常是女生,在甄選過程中是件賞心悅目的事,但這次竟然報名時出現了一位有點胖的男學生,阿倫教師當場覺得福利縮水而咒罵連連……




  「舞孃」的音樂一開始,絲毫感受不到有著蔡依林勁辣十足的小胖同學,擺出舞孃性感的「貓眼POSE」,隨著充滿異國情調的曲風,小胖同學流暢且俐落的跳著融合中東舞蹈及雷鬼嘻哈的超炫「光波舞」,只見小胖同學筋骨柔軟的既劈腿又騰空跳躍及旋轉,還不忘要擺動胸臀,面對這種情形,阿倫教師的下巴幾乎都快要掉下來了。
  當音樂結束後,阿倫教師還沒有回過神來,一直要到小胖學生怯生生的詢問:「組長,我通過甄選了嗎?」這時才趕緊把下巴收回來,但在答應前還是必須先問一下:「如果讓你上台,你會穿什麼衣服?」
  「舞台裝啊!」小胖笑瞇瞇的說道。
  「你該不會穿的跟蔡依林一樣吧!」阿倫教師不太想看到一顆粽子跳光波舞。
  「我自己有訂製舞衣啦!」
  「你為什麼會訂舞衣啊?」
  「因為我的舞蹈教師就是教蔡依林的老師啊!」
  於是,小胖同學確定會在校慶音樂會上表演,到時應該會讓全校的下巴都掉下來吧!只是我很納悶的是:練光波舞不是必須強調臀腿的速度,最重要的是達到電臀的效果嗎?印象中蔡依林練完之後整個身體線條修飾拉長,那小胖同學,你為什麼還這樣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