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李老師
主張:和包小松、包小柏結拜吧
內容:雖然你風流倜儻、英俊瀟灑,玉樹臨風可以迷倒一堆「歐巴桑」!
   但是你實在太幼稚了!幼稚到連3歲小孩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你是「老狐狸」!不是「小狐狸」!
   還有建議你可以去和包小松、小柏結拜了,以後你就可以改姓「包」吧!




TO:邱老師
主張:對老師的感謝
內容:感謝老師一年來的教導,您的用心與努力,相信大家謹記在心。
   為了不辜負您的期許,班上每位同學一定都會好好念書,全部考上雄中、雄女!(誇張……)
   我們對您的仰慕之情,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又有如濤濤江水一般,綿綿不絕(也很誇張……)。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老師!我們愛您!教師節快樂!




TO:蘇老師
主張:閃亮的光芒
內容:生教~感謝您~,當我們在做壞事時,我們就感覺你即將要出現了,很多人說為啥?
   因為你那「尊嚴」的頭閃出亮亮的光芒,照射在我們眼裡,所以那個時候就代表我們「死定」,即將有重重的懲罰出現在我們身上。
   但我們還是要謝謝您,因為你那閃亮亮的頭,讓我們原本寒冷的冬天變成溫暖的春天。
   最後,我們還是要說:生教!謝謝你
   (順便感謝你那顆頭)!


TO:李老師
主張:果然是數學之神啊
內容:你是數學之神~為了膜拜你,我日以繼夜的寫你出的考卷,所以數學大有進步。
   為了感謝您能忍受二年九班的小毛頭一年來的時間,所以我在此大喊:
   I Love You!


TO:謝老師
主張:命運的抉擇
內容:我本來是想要寫廉老師,可是又想到謝老師。
   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所以我決定用丟錢幣來決定,人頭是謝老師,數字是廉老師,而且採取七戰四勝制!
   一開兩次正面,然後又換負面三次,換廉老師搶下聽牌,第六回換正面,於是打成三比三平手,終於到了最緊張、刺激的第七回,我把錢幣丟起時,錢幣在空中停了大約一秒左右,掉下來時我接住錢幣,我慢慢地打開,結果硬幣顯示的是人頭,所以四比三我就寫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