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柯老師
主張:不要再誤會我了啦
內容:柯老師!我騎車有戴安全帽,請不要再說我沒戴安全帽騎車上學了,其實我是個守校規的好學生,我有戴安全帽的,請您不要再說我沒戴了!
   不要再誤會我了~
   拜託,請勿亂講啦!




TO:黃老師
主張:教師節快樂
內容:老師,雖然家長都說導師要教主科的比較好,所以家長一看到您是教體育的,就叫我們要用功讀書,可是我覺得成績的好壞是自己努力和用功而來,老師雖然也可以幫很大的忙,可是如果老師教的好,可是自己的學習態度差、不用心、不努力,那也沒有用。
   而且體育老師可以讓同學的體能變好,您教我們跳健康操也非常用心,所以,我想代表一年八班的同學說:「謝謝您!老師!教師節快樂!」


TO:林老師
主張: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啦
內容:我真的受不了了啦!
   林武慰老師,你真的好帥,你的眼神閃亮亮!
   麥克風也閃亮亮!
   全身都閃亮亮!
   給超級耀眼的數學小王子:「我們好愛你,教師節快樂!」




TO:方老師
主張:永遠是很禿的好老師
內容:老師!你教的數學真的很無聊!
   不是對答案、考試,就是出題目讓我們寫。
   可是你人很好,重點是你的地中海髮型真的炫!
   既不用整理也很清涼,殘念啊!



TO:劉老師
主張:偶愛泥
內容:我們都是一群來自不同學校的國一新生,對於學校老師,我們心中都有些許的期待與陌生,當老師走進教室時,我們的眼睛都為之一亮,我們119班的老師是多麼溫柔、美麗,老師每天都會照顧我們的課業,生活起居,讓我們對於學校的陌生,對於課業的枯燥,以慢慢的適應了。
   老師,謝謝您,因為有您細心照顧、嚴格教誨,讓我們已經慢慢步上軌道,老師,謝謝您,雖然外表溫柔的您,也有嚴肅的一面,但是我們還是想大聲的說:「老~師~偶愛泥!」



TO:林老師
主張:早點休息喔
內容:老師,一開學我覺得你很兇,但是幾個禮拜後,我才知道你兇,是因為對我們的要求非常高,國一階段會這樣是正常的。
   還有,中午你不要一直看我們睡覺,不然晚上晚睡,早上不睡,小心得「黑輪」,我知道你教書很累,但是下午如果還有課,您應該早點休息,養足精神再教我們功課,
   我覺得班上也有很多帥哥和美女老師,各個人模人樣,教書也是一級棒!希望三年都在一起,因為,老師!偶愛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