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的翻開慣用的記事本
在屬於妳的數字畫上重要記號
然後到戶外看季節交替的景色

雖然我們的關係只能維持三年
還好我卻不排斥所謂人情世故
自然也要如儀的獻上深深祝福

未來那些脫離我屬於妳的日子
希望妳距離幸福始終不要太遠








擊破


  晚會進行到一半,主持的教官突然破口大罵:「玩歸玩!不要太沒規矩啊!等等請遵守一下秩序。」說完又繼續進行晚會。
  接著一些教官拿出磚頭,開始在場中暖身,準備表演擊破,擊破在日文裡稱為「試割」,也就是測驗自己功力的一種方式,在大部分的表演中幾乎都有此項,也是表演的重頭戲。





慶生


  就看到教官以不同的方式,很有氣勢的將磚頭擊破,現場的衝擊力震撼了不少學生,當所有教官表演完,總教官突然又開罵:「剛剛才要大家遵守秩序,怎麼有人在台下搗亂,教官表演時需要極度的專心,就是有這些害群之馬……」
  總教官非常有威嚴的罵了一陣後,開始點名:「不要以為誰搗蛋我們都不知道,我手上有一份這兩天不守規矩的名單,唸到名字的馬上給我出列到場中央。」
  就這樣,被點到的學生莫名奇妙的站到了場中央,有些嘻皮笑臉的當場被飆了一頓,這時教官要他們開始反省,然後說出這幾天犯了什麼錯。
  於是,下雨不穿雨衣、上廁所不沖水、小便後不洗手的懺悔都出來了,等到所有人都把理由說完,教官用一種很沉重的語氣說道:「你知道你們究竟犯了什麼錯嗎?」
  「你們犯的錯就是……」
  「你們不該出生在三月,生日快樂!」
  當蛋糕端上來的那一瞬間,有學生當場忍不住滴下淚來。
  我則是幸災樂禍的跑去幫這些驚嚇到的小綿羊拍照,突然校長傳來一道指示:以後,不可以在玩這種整學生的遊戲了!
  好啦!好啦!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