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打從我國中開始,吃麥當勞有某種特殊的情愫。
  早期的麥當勞算起來並不便宜,尤其是對學生而言,通常只有在手頭寬裕,全家出遊,或是需要約會時才有可能。
  等年紀漸長,只要想不出要吃什麼時,通常就會向大大的黃色拱型走去,而在台灣地區遊玩時,我也常用這個地方有沒有麥當勞來判別這裡是否屬於鄉下地區,等到出了國,如果看到該地有麥當勞標誌時也會異常興奮,畢竟置身陌生環境時,如果能夠看到熟悉的人事物,總會讓人安心許多,走累了看到麥當勞時,會習慣性地進去小憩片刻、喝杯可樂,順便上個洗手間,然後再次出發。


有氧早餐卡


  我每天要早早上班,因此很難在家悠閒的泡杯咖啡,好好的享受,所以習慣性的購買麥當勞,有吃麥當勞早餐就知道,手邊有有氧早餐卡,就可以用三十九元買到一杯飲料加一個漢堡,足足可省下二十一元。
  針對那些常吃麥當勞早餐的消費者而言,這張卡讓他們每天報到,而大家也認為真的有種賺到了的感覺,雖然看起來麥當勞少賺一些,事實上卻賺到一個忠實顧客,就看到每天早上,學校都會有一個教師拎著麥當勞的紙袋走進校園,因此學生在填我的教師資料時,幾乎一致的在喜歡的食物那欄,填上麥當勞。


變節


  買麥當勞其實有個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常常要排隊等很久,而且太吸引學生注意了,於是我開始轉移陣地,發現丹丹漢堡推出吐司及蛋餅系列的早餐,附加一杯飲料,特惠價只要二十九元,這比麥當勞少了十元,而且就在學校旁邊。
  於是,我背叛麥當勞,轉而投向丹丹漢堡的懷抱,由於天天報到,老闆娘已經很習慣聽到我摩托車的聲音,就直接幫我準備好早餐了,這樣的確省事許多,但是也有一點小小的不方便,就是老板娘總是幫我做火腿蛋吐司跟冰咖啡,從來就不換口味,因為都是直接拿給我,我也不好意思跟她說要換,就這樣,一吃就是一年多。
  就這樣,雖然丹丹漢堡還有有肉鬆、玉米、火腿蛋餅,以及肉鬆蛋吐司,可是我卻一樣也沒吃過,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火腿蛋吐司可以吃一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