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張!162年前的耶誕卡五十四萬賣出

  英國在十二月三日拍賣史上第一張耶誕卡,這張於1843年誕生的珍貴耶誕卡,最後以1萬6千美元,將近新台幣54萬的價格賣出。
  這張具有162年歷史的耶誕卡,是由倫敦的亨利柯爾先生所製作,他在1843年印刷了1000張耶誕卡,卡片上描繪了一家人幸福洋溢,慶祝耶誕佳節的情景,據說他就是發明耶誕卡的人,最後這張耶誕卡片,是由英格蘭南方一家雜誌社的股東所標得。


驚心動魄

  收到賀卡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偏偏收到一堆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卡片,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信封大致上都蠻正常的,大多數都很識相的寫上:
To 宇宙無敵超級帥哥倫 收
  只有一個很特別的寫上:
To 沒有「老師樣子」的帥哥 收

  內容部份真是千奇百怪,有
祝 幸福多多
  快樂多多
  老婆多多
(你是想害我被老婆打嗎?)

祝您 長命百歲
(聖誕節耶!幹麻祝我長命百歲?)

祝您 考上教師甄試
(你卡片是送錯人了吧!我已經考上了)

祝您 早日康復
(我又沒生病)

祝您 早生貴子or玉女
(有早生玉女這句話嗎?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女孩了)

祝 早日「做人」
(我做人有失敗嗎?)

跟師母要合好喔
(喂!我們又沒吵架,幹麻合好)

我不知道應該寫什麼耶
(你是在耍我嗎?還是有人強迫你送卡片給我啊)

粉好奇 老師真的有結婚嗎
感覺好像小朋友喔 
沒有架勢
(這算是祝福嗎?)

您是最亮眼的老師
超好笑的您
總是很難忘記
自從聖誕節扮麋鹿之後
大家都期待新年您的裝扮
(你們猜過年學生希望我扮什麼?財神爺嗎?錯!答案是:年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