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訊息

  學校最近的跑馬燈被一名無聊人士竄改,上面有一則奇怪的訊息:近日校園出現了一隻耶誕馴鹿,如有發現者,請稱他為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倫。

  跑馬燈一直都是我的玩具,由於一般人根本不會注意觀看上面所要傳達的訊息,因此我常在上面寫一些五四三的,來來往往的過客會因為好奇心而把所有的消息都讀完,當然,偶爾我也會給它公器私用一下,譬如這次的耶誕節……


一堆頭飾

  距離耶誕節只剩下十多天的時間,不少商家已展開佈置工作,而聖誕燈飾早於各主要街區閃耀,走進文具店賣東西時,各類禮品、卡片、裝飾品各類應節產品琳瑯滿目,其中我發現許多很便宜的小飾物,如閃燈襟章、魔法棒、一頂十元的聖誕老公公帽也紛紛出籠,到處充滿著歡樂熱鬧的氣氛。
  感覺戴去上課應該會很好玩,於是我就隨便挑了幾樣。





造成轟動

  就像跑馬燈所說的一樣,校園裡面就可以看到一個帶著馴鹿頭飾的老師跑來跑去的,學生興奮的拿起手機要求要合照,當然,也有一些死皮賴臉的學生吵著要禮物。
  「我是馴鹿耶!發禮物是聖誕老公公的事。」
  「那你為什麼不穿聖誕老公公的衣服?」
  「你有看過營養不良的聖誕老公公嗎?我比較適合演馴鹿啦!」


魯道夫

  為聖誕老人拉雪橇的馴鹿中有一頭紅鼻子的,叫作魯道夫,曾是其他馴鹿嘲笑的物件,但是他的紅鼻子卻引領聖誕老人的雪橇劃過長長的聖誕夜空,而且還有一首主題曲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喔!

You know Dasher and Dancer and Prancer and Vixen,
Comet and Cupid and Donner and Blitzen
But, do you recall,
The most famous reindeer of all?
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Had a very shiny nose.
And if you ever saw it
You would even say it glows.
All of the other reindeer
Used to laugh and call him names
They never let poor Rudolph
Join in any reindeer games.
Then one foggy Christmas eve
Santa came to say,
"Rudolph with your nose so bright,
Won't you guide my sleigh tonight?
Then how the reindeer loved him
As they shouted out with glee,
"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You'll go down in hi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