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流傳著一則有關於悔過書的笑話
轉貼過來讓大家笑一笑吧!

1.我自我檢討了很久,悔恨交加。為什麼我運氣這麼背會被抓到?我以後一定要小心。

2.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老師,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暗中所做的勾當,你等著校長來找你寫悔過書吧!!

3.這一切都是朕的錯,朕已下昭罪已~欽此~

4.對了,老師,悔過書上被煙燒焦的痕跡,是我哥哥在旁邊抽煙時不小心燒到的,不是我又偷偷抽煙了。望老師明察。

5.我XXX在此鄭重發誓,當我再寫這篇悔過書的時後,並沒有暗中詛咒我最敬愛的老師、訓導主任及校長。

6.我知道錯了,希望師長給予我最嚴厲的處分,但在我處分之前,我希望師長能和我的律師談談,瞭解自己的權限,以免誤觸法網。

7.我們一夥十人共同犯下這滔天大罪,不過身為帶頭大哥的我願剁下小指已是警惕,否則大家會已為我是俗辣,以後保護費會很難收。

8.希望學校不要把我交給警察,因為我入獄的話,歷史老師肚子裡的孩子就沒爸爸了。

9.總而言之,我發誓從此遠離煙毒,所以希望訓導主任能幫我將剩下的兩公斤的安非他命賤價脫手,以免我再度沉淪毒海。

10.我知道我錯了,,這次我真的學到了一個非常昂貴的教訓。人命關天之事,實在不能開玩笑。墮胎費真的好貴,下次我一定用保險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