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嚴重的告訴諸位同學:

  1、我騎野狼跟爆走族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也不會在黑板上寫下G.T.O.三個字。
  2、我沒有在看「親熱天堂」這本書,就算我想看,也買不到吧!
  3、別再以為唸一堆咒語就叫出一隻大蛤蟆來對付我。
  4、不要以為在身體塗鴉,你就會有查克拉……那只會讓你媽媽想揍你!
  5、再怎麼被蜘蛛咬也不會從手中射出繩子,只可能得蜂窩性組織炎。
  6、你得體型是塞不進抽屜裡的,也不可能找到時光機和藍色肥球貓的。
  7、身高跟職業一點關係也沒有,不要老是覺得個子矮的就是鍊金術師。
  8、陀螺再怎麼用力摔它也不會跑出幻獸,你只會被當成瘋子看待。
  9、爺爺家不一定有閣樓,就算有也不可能找到活在平安時代的鬼魂。
 10、不要再拿扭蛋朝小動物丟過去,牠只會被你砸痛而不會被收服。
 11、請不要一見到水杯,雙手就為在旁邊作「水見」,那樣實在很呆!
 12、一包幾十元的遊戲王卡是無法招喚太陽神的翼神龍,也無法將之實體化。
 13、營養午餐的水果並不會讓你有特殊能力去打倒別人。
 14、不要一直在筆記本寫上妳不爽的名字,她們並不會就這樣死去。
 15、水壺裡面應該裝水,不在再給我裝沙子了。





  喔咪佗佛!
  施主!老衲看你印堂發黑,六神無主,應該是被漫畫纏身了。
  跟我朗誦國文課本七十七次,必能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