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公事

  社團時間訓育組要去巡視與抽點,一出學務處門口便是競技啦啦隊,這個社團是我很喜愛的,因為……老師漂亮身材又好嘛!
  巡完一圈社團後,就會騎上警衛北北的腳踏車到校外查看,美其名是為了看看有沒有翻牆外出遊蕩的學生(就抓過在校外抽菸、吃鍋燒麵的),實際上是去買泡沫紅茶攤買一杯高山茶來喝,嘴裡喝著冰冰得冷飲,眼睛看著美美的老師,其實還蠻樂的。





啦啦隊概略

  每星期看一下,漸漸也了解他們在做些什麼了,一般來說,啦啦隊大致上分為為底層(又分多底層和單底層)、後保與上層三部份,國中生因為是初學者,力道稍嫌不足,通常都是以多底層為主,最常做的一項稱作「電梯」:必須要有兩個底層、一個後保和一個上層,做電梯預備動作的時候,兩個底層的手必須放低,腳處於半蹲狀態,然後上層的雙手要搭在兩個底層的肩上,後保則要抓著上層的腰,接著老師會喊:「READY ONE TOW DOWN UP!」上層必須跳到兩個底層的手上,雙手支撐自己的重量,在上面呈現蹲的狀態,這就是俗稱的「小雞姿」(個人對這個名詞有點感冒),穩了之後就可以HIGH V。
  其次是「單股立」:一個底層、一個後保與一個上層,首先底層必須採弓箭步姿勢,背及後腳都要打直,一隻手握拳扣住上層膝蓋,另一隻手就抓住上層的腳尖並往自己的身體靠後固定,上層雙手搭在底層的肩上,後保抓著上層的腰,在READY ONE TOW DOWN UP之後,上層跳上去後不能亂晃,底層只要穩住不動就好了,後保抓著上層的腰往上撐,上層穩了之後就可以HIGH V,這個技巧也就完成了。
  最後是「雙股立」:兩個底層、一個後保與一個上層,兩個底層的預備姿勢要對稱,兩個底層為對稱互相抵住的弓箭步(也就是上層要踩的),腳掌也要平行並且靠在一起,然後在READY ONE TOW DOWN UP之後,等上層HIGH V之後,這個技巧也就完成囉!





美夢破滅

  我很喜歡看美女在教學生,尤其是穿的很辣的美女(阿!不要再提醒我已經結婚了好嗎!)
  聽著美女賣力的講解,或是訓練時高喊著小雞姿!CARDLE!CARDLE回小雞姿!上小雞姿DOWN UP!回到小雞姿再DOWN上電梯(也就是DOUBLE TAKE)!我、我、我再也忍不住了……(內心不斷對自己重複:我結婚了!我結婚了!我結婚了!)咦!這跟有沒有結婚有什麼關係啊!我忍不住的原因是:這位美女老師有很嚴重的台灣國語,感覺上神經有一條線突然叭茲斷掉了,我直覺聯想到網路上曾經有一則笑話:
  在一個很優雅的國度裡,住著一個非常優雅的公主,在某個優雅的一天,這位優雅的公主,從優雅的床上很優雅的爬起來,看著窗外下著優雅的雪,優雅的公主用很優雅的方式打開優雅的窗戶,然後非常優雅的說:「幹!今天怎麼這麼冷!」
  這就是我心情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