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曆

  西元2005年 中華民國94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農曆乙酉年9月11日 星期四

  宜:訂婚 嫁娶 進人口 移徙入宅 安床 安灶 起基動土 修造 拆卸 豎柱上樑 出行 豎旗掛匾 立券交易 納財 栽種 祭祀 祈福酬神 求嗣 開光 開市 解除 破土 段考
  忌:在走廊上奔跑

  有這樣多可以做的事你不做,偏偏要在走廊上蹦蹦跳跳的,好了吧!才進國中沒多久就脫臼了,營養與精力過剩的下場,就是需要四個男老師才有辦法把擔架從四樓扛回一樓,下次出門記得要看一下農民曆啊!


一副要錢的反應

  家長接獲通知後衝忙趕到學校,連傷勢都來不及查看就連忙問學生:「有沒有人推你?」
  「沒有!」學生回答。
  「那你摔倒時前後有沒有其他的學生?」
  「沒有!」因為他先交卷,當時走廊上還沒有其他的同學。
  「你確定一個學生都沒有嗎?」
  「沒有啊!」
  「那老師呢?有老師在場嗎?」媽媽不死心又繼續追問。
  「監考老師聽到聲音就出來看!」學生摔倒時因劇痛而哀號,監考教師聞聲有出來查看。
  「那導師呢?導師有過去嗎?」
  「導師馬上就過去了,我也馬上就趕到了,我是學校的生教組長。」生教組長接話說道,我想這時導師和組長應該都慶幸第一時間就趕到,不然可能會沒完沒了,我就納悶,這家長好像還沒關心他兒子到底哪裡受傷吧!綜觀現在新聞,校園新聞中幾乎完全都是校方的錯,媒體越是報導,就有越多的家長群起效尤。學生、家長常常都是咄咄逼人,但校方有時是才真的弱勢。要教好孩子,又要保證在校不出事,對於一些偏激的學生和家長,只能一直道歉,不曉得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那受傷可以申請理賠嗎?」
  「學校都有保險,可以獲賠的。」護理師適時的補充。
  「怎麼會在學校摔倒的?」
  「有時學生走路可能沒注意!」學務主任與校長忍不住發言了!

  對了!我怎麼這次一句話也沒插嘴呢?因為我根本懶得理這個家長,我只是發揮台灣人愛看熱鬧的天性,靜靜的看這家長很灑狗血的精湛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