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發現到的才華
  
  ㄚ軒平常在學校與在網路上是截然不同的學生,平常在教室裡幾乎都是安安靜靜的,照她自己的說法是安安靜靜,不知道要找誰聊,在外頭,也只是安靜,不敢亂說話、不敢找人聊天的女生呢!但暑假期間傳來一個網址,發現她也在無名寫網誌,發現她天天看五月天、天天泡綠茶、天天看書、天天睡覺、天天泡在及時通……喜歡五月天,超愛五月天!要怎麼說呢?對五月天已經到一種很迷的極限了。
  而這一面,是平常我所見不到的,網路其實也有好處啦,除了可以在下課後繼續做師生交流外,還可以無意間發現一些很重要的訊息,譬如平常感覺上很用功的ㄚ軒,她的介紹中寫明了:老實說,我不想念書,但是我覺得念書有必要啊!還是有一點零零碎碎的念書,不怎麼去拉長時間就對了!但我開始在改變自己,便成愛讀書的女生,考上雄女吧!
  在閱讀完她的網誌後,我有一種感覺:ㄚ 軒 ! 妳 平 常 的 作 文 真 是 給 我 打 混 的 很 厲 害 喔 !
  目前大家看國中生的寫作就彷若吃了搖頭丸一般,但在學校之外的另一片天地,有些學生展露出耀眼的光芒,因此在取得當事者同意之後,轉載兩篇文章供大家欣賞。
  ≠這個世界≠ 並不像你說真的有那麼壞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as


嚇人的颱風天 

  真的嚇人的強颱-海棠

  以前的颱風 太陽還大大的掛在那裡 下午才開始行動
  而且這一次的海棠颱風 讓人驚嚇 又感到害怕
  聽說在夜晚 車子都被樹枝 鐵棒 甚至是紅綠燈砸爛

  早晨 天色微微的亮一點 並沒有完全亮
  但是 雨聲 風聲 顯然特別大 吵的腦袋都禁不起鐵打

  在回家的路程 風大的連堅硬的樹木 還能吹的剩下半顆
  馬路上樹葉堆積 猶如幾天沒清理的樹叢

  開了車門 就差點把他拆了 風大的連車門都無法阻擋
  姊姊的頭髮飄來飄去 雨傘也開花了 雨衣也擋不住身子
  真是恐怖的颱風天

  中午 睡午覺時 還能聽到吵雜的風聲 耳膜禁不起考驗
  也只好看書 無聊的度過中午
  還不知道晚上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還在猶豫 明天 要不要返校打掃?

                   BY軒





7/16 有一天,我茫了

  7/16 天氣:熱【聽說有颱風耶!】 心情:鬆懈

  有歌詞是這樣的
  "老了 累了 倦了 變了 那不會是我 不會是我"
  我想,我真的糢糊了,我也漸漸的疲憊、漸漸的老化、漸漸的開始病厭厭
  沒錯 我生病了,很難過 連冷氣機都開始催眠我的腦袋,
  禁不起頭痛的侵襲 我想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醞釀 好好的鬆懈

  我想把歌詞改變

  "老了 累了 倦了 變了 不會是難過 不會是錯"

  既然年老了 疲倦了 改變了 難過 又不能恢復一切
  自責 也不會將時光倒流 也不會是你的錯

  能趁著這個機會 鬆懈自己,感覺還蠻好的
  辛苦是辛苦 有一切的辛苦 才能得到代價
  不能說是自己的錯誤 

  我真的累了  現在的我  只慢慢的敲著鍵盤
  撐著頭痛   慢慢的抒發  慢慢的休息
  好累喔  我終於知道  生病的意思

                      BY軒


  沒錯 現在的我是生病狀態。頭痛 鼻塞 差點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