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002

 

 

活動 填補教育局的空白

開會 興起一場歹戲拖棚

簽呈 碎成雨花撒落身後

 

不再陪伴薛西佛斯

於是從武陵中出走

駐立於落英繽紛的樹林

將憶起被流放的

劉子驥桃花

 

於是

在牆隅再度遇見彼得

 

 

  在鼓山做事,很容易就得到掌聲或鼓勵,但也讓很多人越來越疑惑:「你這尊大佛為何會來我們這種小廟?」

  不管我怎麼解釋,大家還是會繼續追問下去,為了避免這種鬼打牆的對話不斷出現,於是只好又給它放大絕!

 

  路人:「阿倫!你為什麼會來鼓山啊?」

  阿倫:「因為我想當奧斯卡影帝。」

  路人:「來鼓山跟當影帝有什麼關係?」

  阿倫:「當然有啊!因為我發現了一個會得獎的公式。」

  路人:「什麼公式?」

  阿倫:「就是先要找一間評價不高的學校,然後自己摸索出一套獨特有效的教學法,最後讓學生奮發向上,如此一來,好萊塢就會找我去拍成電影,然後感動很多人,然後我就可以拿到奧斯卡影帝了。」

  路人:「……」

 

  每次這招都可以讓人不想繼續理我!

 

 

 

 

 

a00001

 

  離開一個熟悉的場域,放棄之前做過的成果,其實必須帶有幾分豪氣的,伴隨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未知,但一群小孩很快的就驅散了所有的不安……

  他們是我見過最愛我的小孩,一群衝著我叫:「老大!」的小孩。

  他們從不吝於表達他們的情感。

 

 

a00003

 

  而且常常有許多的驚喜出現,例如寫一堆錯字的情書、卡片與字條。

 

 

a00004

 

  而且嘴甜到可以膩死人。

 

 

P4123567

 

  做任何事情都要跟我的名字扯上關係,戶外教學在沙灘上寫的是我的名字。

 

 

P4123569

 

  換個學生依舊如此……

 

 

 R0020271

 

  就連園遊會的店名也要取「阿倫的店」,這是要說他們很愛我,還是他們其實很沒創意,想不到其他名字。

 

 

 P4123591

 

  製作班服時也是如此,最開始學生希望在背面寫上班級的理念或目標,討論了許久之後,竟然決議要寫上:「我愛阿倫!萬夫莫敵!」聽到學生如此大聲的昭告天下,導師室裡的教師都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時隔壁班的導師給了一個建議:「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啊,笨蛋 合併成『無與倫比』好像更有意義。」

  於是,我們的班服口號就這樣出現了。

 

 

 

 

 

  好啦!其實我也愛死你們了!

  這樣滿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