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720

  據說無政府班的學生已經嚇跑了一堆教師,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班,我都戲稱他們是最好的玩具……

  這些學生有多好玩,可以從最近的髮型看出端倪,一堆學生把兩邊的鬢腳推高,髮尾打薄,只剩頭頂抓出些許長度,也就是俗稱的山雞頭。


0019721

  說起山雞, 這可是著名的野味呢! 何時變成流行了!


0019722

  學生流行的山雞頭,其實是古惑仔系列電影大結局《勝者為王》中,陳小春飾演的山雞所留的髮型。

  電影裡的山雞造型是從米蘭時裝演化而來,頭髮兩側推高的地方還另外剃出線條,加上後面的一撮小辮子,感覺就十分有型,但這種髮型不太適合臉型偏圓的人。

  學生的山雞頭有八分像,但缺少了名牌服飾的加持與畫龍點睛的小辮子,感覺就少了那一分設計感,而且,我越看他們越覺得熟悉﹐這樣的髮型彷彿在哪裡看過……


0019723

  我想起來了,這不就像極了動物園裡的黒冠猴嗎?

  而且,越看越像耶!

  在這裡奉勸各位學生,請乖乖回到動物園裡面呆著好嗎?

  如果真的想要學山雞的話,請記住《勝者為王》中的電影台詞:「有沒有才幹,有沒有胸襟,有沒有遠大的目標,這才是重點。」

  而且,請不要忘記山雞的老大是誰啊!

  銅鑼灣揸FIT人陳浩南耶!


0019724

  留山雞頭就可以像山雞一樣勇猛,那跟陳浩南髮型相似的我不就是教育界扛霸子了!






  你們這群 小雞雞 小山雞,還不快快來拜見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